当前位置:首页>学习园地

巡察专员谈体会(一):精兵强将练本领 提升能力扬利剑

发布时间:2023-03-10 11:51:24 来源:本网

 

2023年,各县区选派年轻优秀干部到市委巡察机构挂职。经过岗前培训、巡前培训、进驻筹备,“巡察新人”们受益良多,感受颇深,我们开辟栏目,择优刊发巡察专员心得体会。



刘   锦

(昭化区委巡察办干部,挂职市委巡察办综合科)

    作为一名县区委巡察干部我深知挂职锻炼是一个难得的机遇,更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经历,我倍感珍惜。我会抓住这次锻炼的机会,主动适应、全身心投入并积极开展工作。通过领导们严谨的工作作风、精湛的业务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,让我养成了严谨的态度、务实的作风和勤思的习惯。作为挂职干部,我代表的不仅是自我形象,更是原县区党委、政府的形象,我将在工作中争取主动,坚持向时间要效益,争取各项工作圆满完成。



HOT NEWS


张  勤

(朝天区农业农村局干部,挂职市委巡察办综合科)

   作为一名巡察新人,我边工作、边学习、边熟悉、边转换,迅速调整好心态和工作状态,加快适应新的工作,不断淬炼文字基本功,强化信息宣传,丰富知识储备。综合科工作内容繁杂,服务功能强,需要转变思想,进一步严谨工作作风。通过前期与领导、同事的工作接触,使我认识到自己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,我将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,养成务实、勤学、善学、深思的习惯,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。



HOT NEWS


许生霖

(青川县乐安镇干部,挂职市委巡察办督办科)

   作为一名挂职干部,最重要的就是尽快地转变自己的角色,强化规矩意识。之前,领导安排我负责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培训会的会议通知,在与市级有关部门的交流沟通中,我说话发言不够自信,表现较为胆怯。下一步,我将坚决克服自身畏难情绪,摆正位置,进一步加快自我身份转变,便于后续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。在工作中,坚持做到“吾日三省吾身”,持续提高自我要求,牢固树立规矩意识,做一名讲政治、守规矩的巡察专员。



HOT NEWS


网站首页| 工作要闻| 公示公告| 基层动态| 调查研究| 政策法规| 学习园地| 组织机构

Copyright ©2019-2020 gyjjjcw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主办单位: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

蜀ICP备17003113号-1网站访问量: 3903736 次